神舟十七号乘组踏上回家之旅|时间停止器

  中新社北京4月30日电 (记者 马帅莎)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,北京时间4月30日8时43分,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与中国空间站组合体成功分离,神舟十七号乘组踏上回家之旅。

  分离前,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在地面人员的配合下,完成了空间站组合体状态设置、实验数据整理下传、留轨物资清理转运等撤离前各项工作,与神舟十八号乘组完成了工作交接。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航天员汤洪波、唐胜杰、江新林已启程返航,踏上回家之旅。

  据悉,4月26日,神舟十八号3名航天员顺利进驻中国空间站,与神舟十七号乘组共同实现中国空间站第四次“太空会师”。4月28日,两个乘组在轨举行交接仪式,两个乘组移交了中国空间站的钥匙。(完)

  事实上,川南此轮干旱在此前的预测之中。今年4月,四川省气象局分析称,预计今年汛期(5~9月),全省平均降水量较常年同期略偏少,较去年同期偏多;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,较去年同期偏低。降雨量总体呈“西多东少”分布,旱涝并重,区域性阶段性旱涝灾害明显。高温日数较常年同期偏多。此外,四川省水文中心也预测,青衣江、沱江、涪江可能发生超警戒水位洪水,盆地东北部、中南部局地可能发生阶段性伏旱。  不过知支之(上海)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孟庆刚告诉中国新闻周刊,相较于社会餐饮,团餐行业仍然处于比较原始的阶段,其一大特征是企业获取订单大多依靠资源驱动,这在整个行业内非常普遍。“说的好听是不太市场化,说的不好听就是桌面下的东西比较多。”

发布于:北京市
辽宁庄河警方通报:男子因家庭琐事将哥哥一家六口杀害| 国少队亚青赛小组垫底出局,起跑线比拼中国队没有优势| 男生怕考砸被骂查分前挨个打扫房间| 赛龙舟火热的背后是穿越时空的力量